close


2012的年終文絕對不欠過年!!!









哈哈哈
十二月我簡直是被甄嬛迷到廢寢忘食的地步
blog也懶得管了
不過年末的最後一篇文章我不會欠過年
乖乖回來寫了!!XD

等一下寫完文章我就要飛奔到桃園和毛大跨年
早上先回娘家陪老媽吃飯
本來想乾脆住家裡和老媽看電視跨年
但想著好幾年都是在家裡對著電視跨年
就突然好想要來個不同的跨年
還好毛大超配合我的
一下就答應了
還堅持要年輕到底
說要騎機車到高鐵站接我再去中壢的跨年晚會
十度的低溫是想逼死誰呀 哈哈哈











------------------------------------------------------------------------------------------------

春水堂聽很多人都說很好吃
尤其他們的珍珠奶茶
這天來桃園的台茂購物中心
剛好在這邊開了一間






我們點了蘿蔔糕和牛肉麵
真的還蠻好吃的
有點像以前唸書時和朋友很愛去的甚麼小歇之類的味道:)






蘿蔔糕最喜歡外層表皮煎得恰恰
然後內裡軟軟的口感





珍珠奶茶很好喝
除了公館陳三鼎的珍珠
春水堂的應該可以排名第二
我真得很狂熱真珠這道食物







這天是平常日
所以沒甚麼人很開心




 





吃完後就在台茂裡面逛逛
因為快要聖誕節
在台茂的B1樓有一個地方佈置的超有氣氛



裡面真的超美的
就真得像在國外的場景一樣
只是拍照會一直不小心拍到旁邊的手扶梯還是賣衣服的
就露出破綻了XD

 






這天最多人的應該就是這個小地方
大人帶著小孩在裡面拍照拍得很歡樂
要逮到好時機才可以有乾淨的背景






這一系列充滿但聖誕氣氛的照片我很喜歡
只不過現在看好像有點過時了XD







延伸進去還有一個小房間
裡面堆滿禮物和一張椅子 壁爐
是聖誕老人的房間吧

 




小雪人很可愛
拍出來有亮亮的金粉藍光好漂亮






這個地方的布置我也很喜歡






還是再說聲聖誕快樂&新年快樂!!!<3














接著
十二月我終於去換了腳光療
上一次的光療是八九月的時候做的吧
指甲長到天邊去了
我去找小班的時候她整個嚇倒
說我指甲這麼長超危險的
若不小心撞到指甲會整片翻起
超痛XDDD






小班的瀏海超酷的哈哈





因為冬天的關係
所以我就只做了很簡單的單色光療
這次做得大紅色想必我應該又會撐到農曆過年
所以順變應景一下:D






 
做完光療毛大來接我
帶我去吃了他傳說中超好吃的黑白切小吃攤
我們真的超愛小吃攤的
可以叫一大堆小菜很爽
只是也超撐的


 

 










十二月的大日子除了聖誕節和跨年
就是我媽的生日
今年生日過得超溫馨的
我媽自己煮了一桌拿手菜
每樣都好好吃噢





每次生日最煩惱的就是禮物
雖然我媽都說甚麼都不用送甚麼都不用買
但這就不像過生日了嘛
所以今年就在無印買了一本相簿
把十一月帶我媽去花蓮玩得照片洗出來
放在相簿裡超有fu!!

年記大了越喜歡這些手作的小心意
不管是寫張卡片或是照片
畢竟物慾的東西經過時間都會流失
這些美麗的回憶才最永遠讓人感動
 










所以不管再忙再累
今年的大小節日到都會想寫張卡片給身邊的家人朋友
這次我大手筆送美美一張金箔聖誕卡片哩
真的超金的哈哈哈





今年也收到很多明信片
大多都來自vi妞在英國 法國 西班牙 荷蘭時來的祝福
後來vi妞回台灣後
接著璇璇妹去澳洲
所以我就有收不完的明信片XD
明信片是個很有溫度的東西
超喜歡收到時的感覺






黃小貞同學年底也去了趟京都
帶回的豆乳洗面乳超級無敵好用!!
謝謝妳讓我知道這麼好用的東西(((抱














還有十二月我居然開始興趣起煮菜這件事
起因是某天假日毛大隨口一句今天換妳掌廚
我就隨便憑感覺做出了這道豆皮芹菜炒魷魚
平常當小幫手習慣了
沒想到第一次掌廚就這般美味
也就引起了我對做菜這件事的興趣






湯是所有菜裡面最好做的一道
把料準備好通通放進去熬煮就對了
我還有一堆口袋菜單
等做出心得了再來開個小廚娘單元














最後來聊聊穿搭
十二月我們去了中壢的SOGO
雖然我現在購物幾乎都在網拍上解決
但偶而出去晃晃逛逛百貨公司
多看看店家怎麼搭配服裝
對於我這個平時少看雜誌的來說很實用哩

最近開始喜歡這種比較中性簡約的風格
穿得很簡單再用配件帶出重點和質感





帽子、上衣、legging#中原夜市小店
眼鏡#忘記哪一間網拍了
圍巾#毛大送的
包包#Mia Shop
鞋子#converse


最近超愛這種風格
乾淨的妝容配個性的妝扮









另外一天頸部以上妝扮一樣
只是把頭髮綁起來



帽子#中原夜市小店
上衣#esprit
外套#lazybone
短褲#puree
包包#Mia Shop
鞋子#中原夜市小店












用一張近期愛用的四格連拍和2012說掰掰
2013要繼續加油
寫文不要發懶XD
繼續開心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