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民宿是我目前住過最棒的了!!!








每次旅行中民宿是個很讓我期待的部份
而且很幸運的往往都能讓我找到一些很棒的民宿!
這次要分享的這間民宿在網路上其實很紅
po在fb就已經有朋友問我這是哪間
這間是我們第二天晚上住的民宿
因為大家太期待了所以就先來分享
第一天晚上住得其實也很棒(而且超便宜)
但我自己真的也太愛這間了
迫不及待想把這些可愛的照片給大家看xd



天空 House 是手工打造出來的創意渡假空間。
當您進入這個手感設計的空間,相信你會馬上感受到我們在每一個角落的用心佈置
少了裝璜師傅的匠氣,是秘境與眾不同的品味。
座落於花蓮市中心中華路旁華廈,天空House最高樓層是 12F 。
花蓮是一個大樓極少的地方,所以這裡的每間套房都有大大的窗戶可以看到綠意盎然的中央山脈,
另一邊還可以看到藍色的太平洋海岸。
我們用喜愛異國渡假風的概念,創造出不同個性風格的空間,
有峇里島風、希臘地中海風、法國巴黎風、南法鄉村風、北歐簡約風 …
每間都是 11 坪以上空間,極具異國、個性、渡假、放鬆的元素,
將空間美感的設計美學,完全深入您的心靈。


上面這是天空House的主人翁對自己一手打造的民宿簡介
這次我們入住的甜位巴黎屋
裡面所有的擺設佈置與巧思
完全就是我夢想中巴黎女孩房的樣子!

位於在花蓮市區的一棟華廈
看上去就是一般的住宅社區
裡面卻暗藏玄機呀哈哈








我們住的房間在11樓
出電梯之後就可以看到另一個不同的空間






用豐富的色調打造出來的入口玄關處
實在太美了呀!!!
就是我愛的鄉村風沒有錯
感覺裡外是兩個世界xd






橘紅色的地磚和紅色的門我好喜歡
配上黃色的牆壁怎麼可以怎麼搭







換鞋子的地方
鞋櫃上方主人很貼心的放上吃的 玩的名片
不用擔心沒地方去或找不到







鞋櫃旁邊的櫃子上放得是一些手作的小東西
零錢包 手機套之類的
主人說這是他們鄰居自己做的
喜歡的話也有販售

還有一些鄰近的景點介紹與地圖
真的好貼心好週到






室內使用的是全黃光
感覺很溫馨






再往前看又是另一處的驚喜







當時後悔沒有帶一些衣服來這裡拍穿搭
不過騎機車也無法多帶什麼行李
只是光這一條走廊我就興奮好久
超可愛的!!







旁邊是一條延伸的階梯
光線進來的地方
紅色樓梯好可愛!







紅色門的旁邊那間就是我們的房間







超可愛的甜味粉紅色
哈哈哈哈哈
讓我想到我們家三樓的牆壁XD







雖然在網站上已經看過照片
但親眼看見還是會有驚喜的感覺
我只能說官網的照片很美
實品更美!






另一個模式拍出來的感覺
採光超級好的!!






一進門就放著很有jackjohnson味道的歌
整個人都鬆了!!






每個角落都感受得出主人的用心








冰箱上的水壺已經有燒好的開水了






貼心叮嚀的話







好喜歡這盞燈
很像烘燈
家裡如果擺一盞
冬天一定感覺溫暖不少






鄉村小圓桌方便吃宵夜







床是加大尺寸的
超軟Q的!!!







床頭上的擺飾也好可愛









接下來就是夢幻閱讀區
美到爆表的沙發床





超美超美的!!!
上面好多抱枕
每一種花樣我都好喜歡
好想搬回家哈哈











閱讀區前面就是浴室啦
我必須要說啊
因為整間都是開放式的套房
所以廁所也沒有門
淋浴間和馬桶只有稍微的隔間或浴簾
外加一個全開放式的泡澡浴缸
所以強烈建議夫妻或情侶一起來
不然即使是和爸媽兄弟姐妹來都很尷尬其實XD




超美的浴缸呀
雖然放在很害羞的位置XD








淋浴間
其實這裡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水太小
洗澡要洗好久><
牆壁的馬賽克磁磚超可愛




置放毛巾和盥洗用品的櫃子
下面有衣架和一些雜誌








因為有漂亮浴缸
所以當然要來個泡泡浴啦!
要不是因為泡澡浪費水又有點麻煩
不然其實泡澡真的還蠻舒服的 
哈哈







 

最後民宿主人有在桌上放一本留言本
有甚麼建議 想說甚麼都可以寫
我翻了幾頁都是稱讚這裡有多美xd





哈哈哈
這個人好可愛
我也不想走~~




這個咪的字好漂亮




這個畫得超可愛的







 
然後我也寫了
如果你們去了記得翻一下我的xddd



 









天空House真的讓我在花蓮留下了一個美好的晚上
住進這裡會讓人開始嚮往著一種平淡可是卻很知足的生活
主人翁親手打造的每一間房
都感受得出用心
有機會一定要再去住住別的房型!!
但如果可以裝個加壓馬達會更好xd
 







下篇繼續分享花蓮我很愛的兩個景點!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