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為甚麼都要圍兜兜呀 哈哈哈哈哈






這兩天陰雨綿綿
只去逛ikea後就窩在家了
偶而整天宅在家也是件美妙的事
美妙的是我洗了一堆衣服 床單 被單 整頭套
現在外面有自助洗衣店真的好方便
像這種雨天衣服曬不乾的時候就拿去烘烘
就和剛曬過太陽有一樣的味道



話說毛大最近迷上居家佈置
除了逛ikea hola B&Q
就是沉浸在網拍的傢俱店
我們發現ikea很多出清或特價商品都好划算喔
有種挖寶的感覺
昨天就買了一個木製鞋櫃
之後會慢慢分享^_^

然而我這兩天則是沉浸在夢奇奇的世界中
記得初次看到一些bloger在分享這玩偶的時候
只是覺得這玩意特別是特別
但怎麼有種詭異的臉
之後越看越覺得...怎麼有種親切感...
難道是....
他的臉跟我一樣很ㄆㄥˋ ㄆㄟˊ啦!哈哈哈
就是臉頰砰砰的啦!

看看這款自以為是熊貓的夢奇奇
臉部表情還有一種"蛤?"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好笑啦
後來上了夢奇奇官網
才了解夢奇奇的創作歷史
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句是關口先生創作Monchhichi的主要目的是為日本的小孩帶來愛、關懷與歡樂。』
所以說他們是幸福、快樂的象徵呀!
有了這層意義之後我更喜歡夢奇奇了>o<

官網還有說到
Monchhichi娃娃都在吮著拇指呢?
關口先生解釋,在1970年代的中至下旬,日本經濟正蓬勃發展,
很多父母都專心於工作上,沒有時間照顧家庭,因而忽略了子女。
因此「吮拇指」的行為其實象徵了小孩子感到百般無聊和失落的心態。

難怪他們的眼神看起來都一副無辜惹人憐的樣子
而且他們居然還有小檔案
實在太好玩了
ex:
興趣:時裝和打扮
性格:溫純、淘氣。 Monchhichi Kun 愛撒嬌;Monchhichi Chan卻很堅強。



接著我就在網拍大大搜尋了夢奇奇
這麼有親切感的東西當然要來一隻呀!
搜尋半天這間Cat's Sky的夢奇奇是我覺得款式多評價又好的一間

所以我就決定殺啦!哈哈哈

因為他們善於變裝所以有好幾種造型都好想蒐藏>w<
但礙於經濟能力有限就慢慢來唄
我從賣場中挑出一些我本身很愛的款式來分享
當然其中包含我選購的兩款 嘻嘻嘻(希望毛大自動略過這篇)


片都出自於Cat's Sky這間賣場喔^_^




【Monchhichi羊駝款】



這款我看到時笑了好久
他怎麼可結合我也愛的草尼馬啦
實在是太可愛了!
而且還有圍巾
紅色搭白色好match 哈哈哈哈

而且在草地上拍也太擬真了吧
那背影是怎樣啦
秋冬憂鬱風格
但價格是真的有點高
希望不要絕版呀呀呀!!等我買~~





【Monchhichi Sushi款】



他們每一款真的都令我很發笑啦
幹麻躺在壽司裡呀
哈哈哈哈哈
是說現在中午了
看這款讓我肚子好餓





【Bebi Monchhichi 職業款】



夢奇奇有一對雙生兒女
就是Bebi Monchhichi
變裝為魚販了
日本的東西是都做的很精緻可愛
做什麼像什麼!





【Bebi Monchhichi貓咪款】



這也是Bebi款變裝為貓咪
臉上還畫鬍鬚
因為公司貓的關係讓我對貓咪好感大增說





【Monchhichi 夢奇奇兔子款】



這款沒有太花俏的變裝
只有可愛的兔子耳朵和圍兜兜
很可愛也很耐看
重點是有掛飾可以吊在包包上
這樣我就可以隨身攜帶了!

黑色的現貨剩一隻是我的啦 哈哈哈




【Monchhichi 軟綿綿款】



這款名字是我亂取的
很像兩隻躺在棉花堆的小孩
柔軟的跳躍著XD





【Monchhichi 綿羊款】



這款毛大看的時候說『綿羊那支就是你阿』
我整個笑歪了
所以雖然白色較容易髒
但我還是抵擋不住他的魅力買了@_@
賣場老闆說這款有做鑰匙圈版的
讓我好歡喜 我又可以帶著他趴趴走了





【Monchhichi柔柔亮亮款】



哈哈哈哈柔柔亮亮很好笑啦!
這根本就是剛洗好澡的夢奇奇毛未乾的樣子XDD





以下兩款是日本限定發售的
我覺得做的超精緻

【Monchhichi 爵士男款】



這是日本限定發售的爵士男款
也有點像魔術師
哈哈哈哈袖子還有蕾絲ㄟ
小細節顧很到





【Monchhichi 貓王&瑪麗蓮夢露款】



哈哈哈哈哈
猴子扮什麼瑪麗蓮夢露呀
裙子還微微飛起來
臉上的痣和紅唇太無敵了




另外我還有在另一間網拍看到以下這款
也做得也很棒

﹝照片出自於朵俐詩精品網站﹞


你的髮型誰幫你榜的啦!


笑到我都流淚了

夢奇奇你真是個千面女郎 哈哈哈哈哈




夢奇奇在台北開形象館了好想去逛喔>O<
快來和我ㄧ起當童心未泯的小少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