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還好嘛!沒有很多呀~所以我可以繼續買了嗎






平常和毛大逛街的時候
常常被他認為我有強迫症購買的有三樣東西
就是太陽眼鏡、帽子、指甲油
而太陽眼鏡和帽子只是我一廂情願的認為是平凡人升級明星的必需品
但我很少時候需要變身偽明星
所以我很懂節制的逛得多買得少
真正讓我有強迫症購買的嚴格來說只有指甲油啦!

尤其夏天到了女生要開始穿涼鞋露腳趾頭
指甲油就更顯重要
擦上不同顏色的指甲油不僅僅讓穿搭更出色外
還可以顯示出不同的特質與氣質
想要神祕點就擦黑灰色 紫色等冷色調的指甲油
想要熱情奔放的就擦紅色或桃紅色
走可愛款的女生就選粉色系
想要氣質知性美的裸色一定是首選
若是走搞怪個性路線的就選綠色橘色一些少人擦的顏色就對啦


說了這麼多突然覺得當女生很幸福也很辛苦
哈哈哈總之打扮得開心最重要




算算我的指甲油總共有13瓶
其實應該還有更多
只是可能被我散落在不知何處
之前分享過的顏色請延伸閱讀→
UNT COLOR。激起我的購物慾
UNT COLOR。著迷巴黎女伶


這次又再選出我愛的六款顏色來分享
他們都來自於不同購買地




來!來!
【第一款-SKIN FOOD -BR607微閃裸色】



SKIN FOOD的指甲油我在早期非常喜愛
但後來漸漸覺得好像沒有出甚麼新色所以轉向UNT
這次六款顏色裡面就有四款是他們家的
都是很棒的顏色^_^

裸色是不敗款
夏天擦這色有一種清透的微涼感
加上有細緻的晶粉
不同光線會顯現不同色澤





很氣質的顏色
當知性女的首選





若有似無卻又能顯得好氣色很重要







再來再來
【第二款-SKIN FOOD--迷幻晶鑽#3】





其實這款是足部指甲油
顏色很飽和
腳趾頭是個不容易被發現的部位
但擦上這款bing bing後
低調奢華不引人注意也難





擦在手上就更不用說了
夏天看到這個顏色感覺超涼的











第三款-SKIN FOOD--沉醉酒紅】



完全自己在亂取名字XD
這款不是熱情奔放的大紅色
而是帶點暗調的酒紅色
很耐看不刺眼
是低調神秘的沉醉酒紅~
擦上這個顏色整雙手變超白的







華麗的顏色




這款也超級適合拿來擦在腳上









第四款-SKIN FOOD--亮眼桃紅】



這款很芭比的感覺
也是我所說熱情奔放的顏色
想要裝活潑可愛小女生的時候就擦這色
喜歡女生打扮花俏一點的男生會喜歡這顏色
例如:毛大






夏天看到這顏色花都開了





現在看照片覺得這顏色好好看喔!
接下來的日子都會是它了





好適合去遊樂園玩的時候擦 哈哈哈








第五款-ettusais--個性陽光橘紅】






只要是帶點橘色的顏色我都封它為個性色
覺得搭配炙熱陽光剛剛好





帶紅的橘色
多了點俏皮可愛





他們家的指甲油好好塗





和上一款的亮眼桃紅都是屬於強烈感較重的顏色
夏天穿的輕輕柔柔時
用指甲彩增加重點








第六款-無印良品--好氣色透明質感紫紅】

最後一款啦
這款是我最近才剛入手的啦
也是我相當愛的一款





這罐顏色很奇妙
看起來是很深的紅色
但擦起來卻是半透明的微紅色
單擦一層的時候亮澤而泛紅
就很像...白裡透紅的感覺啦!





看起來氣色超好的
覺得擦透明色的無趣就一定要選這瓶





擦上兩層會較顯色
就變成有點葡萄帶粉紅色
瞬間會覺得自己的手變的很精緻 哈哈哈





無印良品的東西都很貴
當然這瓶也算小貴要200元
但量澤度和色澤真的很棒





上篇文章就是這個顏色
感覺手超粉嫩






最後這瓶去光水也好好用
一下拍了六款顏色多虧了它超好卸除
不然我應該會拍到很躁鬱
除了眼影之外他們家還有好多其他好用的商品呢!








最近開始在留指甲了
因為我想要去做光療指甲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