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愛長頸鹿啊啊啊!!!
有看到牠也正在用眼神和我交會說掰掰嗎




呼呼~才剛寫完了上集迫不急待接著分享後續
深怕時間拖太長就會忘記一些當時的感動
本以為上下兩集就可以紀錄完
但照片實在是太多
加上寫文章的時候總是話特別多
所以又多出了一個中集


進行行程之前
85大樓一早的陽光實在太好
剛好可以讓我拍一些今年剛入手的春裝
少少幾件
我的購物慾正在開始!




以下兩件都是PAZZO
他們家網頁做的很像UNIOL Q
剛開始我很瘋他們家的衣服
但後來覺得怎麼越來越貴
也就下手很輕
但質料是真的很棒
穿在身上很透氣很舒服^_^

這件夠長
可以拿來當洋裝
但還是要穿短褲
不然很容易曝光





我第一天的時候就是穿它
這件衣服還有附上一條同質料的腰繩
可以繫出有腰身的感覺
但我比較喜歡把腰繩拿掉
這樣更有輕鬆隨性的感覺

上半部完全蕾絲設計
我表姊的女兒喜歡趴在我身上應該也是這蕾絲吸引她吧





這件的袖口很寬
裡面一定要在搭一件內搭
所以我搭了這件




鄉村風感的蕾絲ㄧ直很吸引我
同款的還有淡藍及淡粉
單穿或內搭都很好看噎



外搭一件針織外套也可以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迷針織外套
長板短版的我都要
這種淡淡的baby藍很春天氣息
在東區買的
我好想再去帶別的顏色喔!










少少春裝只是開頭
接著要進入本篇重點
第二天我們就告別了高雄前進台南
台南在前年來過一次
但怎麼當時沒有這麼深刻的好印象
這次來對台南的人事物都印象大好
吃的好吃 逛的好逛 住的好住
我想搬過來這裡啦~

這篇會非常的落落長
因為我第二天的行程排的滿滿
不是要走悠哉的清閒路線媽@_@
沒辦法呀!
好多沒去過的地方都想去玩玩看
來看看我第二天玩了麼





Day 2 ---台南 AM10:00出發

@頑皮世界---草泥馬我來了!!
預計到達時間:AM11:00~11:30
結束時間:PM3:00

這趟小旅行會選擇南部其實很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要來頑皮世界
至從上次看了某部落客的文章知道台灣居然也有草尼馬(羊駝)這種動物存在的時候
我就每天都癡癡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迫不及待見這個可愛的小東西
從高雄到這邊並不遠
不塞車約一個小時就能抵達




途中看見這個覺得這間店也太有氣勢了吧XD




到了頑皮世界好開心
天氣很好陽光普照
星期天人不算太多
逛起來很輕鬆

這裡和木柵動物園一樣進場要門票
只是價格差多了
這裡全票一張要480元
但進去看了之後會覺得很值得啦




進園後我有順便買一包吐司
這是可以隨手餵裡面動物吃的飼料
賣吐司的阿伯千交代這不是人吃的蛤!




我和毛大在這個天鵝湖畔玩了很久
餵食實在太好玩了
牠們也都知道你正要填飽牠們的肚子
從一隻變兩隻變一群呀






連白天鵝都出場了





毛大膽大的想徒手餵食
看起來一臉很害怕
但他成功了





我則是很驚慌的亂叫
還企圖把麵包放在園區簡介上遞給牠們吃
但應該是那張簡介整個太花了牠們根本無法分辨食物在哪
沒辦法啦 我跟鵝太不熟了><





這裡的動物和人都很親近
隋處走隨處看見有動物就這樣出現在你旁邊
好比這兩隻鵝
你們不是應該在水裡嗎!?



膽小的我們對在陸地上的鵝都莫名害怕
你看牠脖子那麼長
隨時會琢像你的樣子
我知道我們想太多了
但看看毛大
嘿嘿 你這次不敢徒手餵了吧




繼草尼馬後我愛的第二樣動物就是長頸鹿小姐了
為什麼我說牠是小姐
因為牠們的睫毛都好長呀
雖然還是有圍籬
但距離好進好進
牠們真的是個溫順的龐然大物





餵食的時候麵包丟太遠了
長頸鹿小姐正努力的吃
我才發現原來長頸鹿舌頭這麼長(((驚)))





我覺得藍天和長頸鹿身上的紋路好搭喔
牠們當背景有一種很可愛的氛圍






告別了長頸鹿小姐我要直接跳到草尼馬了
還好草尼馬是快進入尾聲的時候才看到
不然我應該會很浪費480的看完牠就閃了吧
但其實其他很多動物都很有趣啦!真的!!

草尼馬原名叫羊駝
是原駝和小羊駝的雜交的後代
身體長得就像被拉長的綿羊
又像是超大隻的貴賓狗
是一種外型相當可愛的動物




也許是天氣太熱了
牠們身上大坨的毛讓牠們很熱
趴在陰影處一坨一坨的在乘涼




這隻是羊駝中的少年仔
毛還沒長齊
青春的勒




這隻黑羊駝有厚道
嘴巴閉不起來笑死我了





餵食的時候都紛紛的把頭伸出圍籬




我就說我和羊駝比較熟
雖然還是卻步卻步
但這是我唯一敢徒手餵食的動物吶




牠們每隻都長的很滑畸
感覺OS很多的樣子XD

咦!?你在叫我嗎??



快幫我把頭髮撥開一點
看不到食物了



唯美沙龍照



我喜愛當追風少年



牠癡癡看著等我餵食
但我手上的麵包此時已被掃空



他們雖可愛但很臭 哈哈哈
告別牠們後我們就去玩了其他的東西
 



這個傳聲筒讓我覺得很好玩
和以前勞作會用養樂多罐做得傳聲筒有異曲同工之妙
毛大站的這麼遠
我站在另一頭從這個接收器就可以清楚聽到他的聲音




路旁的孔雀會發出很大的叫聲
孔雀開屏很美
但叫聲不怎麼美




頑皮世界裡還有多處可以拍照的好景








對於有洗手強迫症的我
隨處有洗手台這個設計讓我覺得很方便
還有洗手乳好貼心
夏天來很熱的時候隨時可以洗手洗臉




離開前毛大抬頭一看說這棵樹是什麼玫瑰樹來著
我也沒聽清楚它真正的名字
只是這樣枝葉不是很茂密的植物我反而覺得很美








@住宿:『佳佳西市場』,再度放行李,小憩。
預計到達時間:PM3:30
外出時間:PM4:30

不是故意要耍神秘
而是這間飯店我真的太喜歡
所以打算放在下集的重點
拭目以待!!








@外出吃吃喝喝囉

a站:深藍咖啡館---超人氣蛋糕,一定要品嘗。
預計到達時間:PM5:00
結束時間:PM6:00

來台南沒吃這間蛋糕可以說是白走一遭了!
看似平常的一間咖啡館
蛋糕怎麼可以做的這麼好吃啦
為了趕這間的下午茶時段
從住宿地方放了行李之後就趕緊出門
還好離的不遠
開車約五分鐘就抵達 ya!





菜單上的每種蛋糕都好想來一下
但我等等還有好多東西要吃呀
難以抉擇之下點了三種來嚐嚐






分別是焦糖核桃、原味千層派、芝麻千層派
外加兩杯飲料^_^

千層派是他們的招牌
口感綿密入口即化
但我個人愛蛋糕啦
甜而不膩吃了會想要再一塊
所以我之後又外帶了一個幸福草莓
也是超級好吃ㄟ!(現在想到又流口水)




這間店裝潢可愛服務生也可愛
她們的制服裙裙是有濃濃英國鄉村風的長長百褶裙






吃完甜品總是感覺很幸福
但當然還不滿足
趕緊前往下一站啦
自以為在拍食尚玩家


b站:城門邊真味炒鱔魚---來台南吃炒鱔魚這家準沒錯
【地址:台南市東門路一段235號】
【營業時間:AM11:30~PM2:00    PM4:00~AM12:30】

預計到達時間:PM6:30
結束時間:PM7:00

一直不太清楚鱔魚是長甚麼樣子
也忘了之前來玩時到底有沒有吃過(放空的很嚴重)
網路上說很有名氣就是位在東門城旁的這間
吃炒鱔魚就要來這間呀

炒鱔魚有分乾炒和勾芡的
毛大說勾芡的會比較好吃
我們後面還有好多攤要吃
所以就點一份一起吃


重口味愛好者應該都無法抵擋這口味吧!
愛吃辣的可以請老闆再加辣一點
會更對味




請指名東門城旁邊這家
夜晚的東大門好漂亮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我的胃哪有這麼小
下一站下一站

c站:花園夜市---來台南不逛夜市就遜掉啦
預計到達時間:PM7:30
結束時間:PM10:30


南部的夜晚不留給這種道地的夜市真的很可惜
星期天晚上剛好有花園夜市
好吃好逛的都在這裡
住宿的飯店很貼心的彙整了一張花園夜市必吃密集

逛夜市會讓我莫名的興奮
第一攤吃的是這間全壘打牛排
我們點的是勁辣雞腿排
的很好吃
但真的只需要點一份share就好
不然後面很多好吃的就只能撐著肚子乾瞪眼了





我莫名乖巧的照著上面提供必吃的攤位進行
牛排店就是我手指著的這間啦




勁辣好過癮
肉質也很鮮嫩



第二間是這間四川麻辣串串香
但才剛吃完勁辣雞無法再食下這麼刺激的食物
所以拍了個照留念一下
下次來一定要來品嘗




還有這個大腸麵線
這大概是我吃過最清爽的麵線了
適合在宵夜的時候來一碗也不覺得胖XD






吃麵線時髦大買了豬血糕
他真的很愛吃豬血糕
肚子撐破了也在所不惜
我無法說它好不好吃
因為此時我真的飽了@_@




最後最後要回住宿地方時
一定要帶點甚麼回去啃
來到這間上好東山鴨頭也是必吃攤喔

上好的最好啦!






中途我們還買了某攤的果汁
也好好喝喔
幾乎沒加甚麼水
濃度90%以上



當然花園夜市除了吃還有好逛的
毛大很少在買東西的都在這獲尋戰利品
我則是有頂懊悔到現在沒有買的帽子!!
惋惜啊~



我終於寫完了
好爽呀XD
最後送上一張人山人海的花園夜市做結尾♥
<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