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40.PNG    

  好噢!!我承認我停滯太久囉!

不囉嗦~~

馬上來進入我最近的新策畫

一週穿搭日記文

噗哈

(自己玩得很開心!!)

 

 

其實我自己是還蠻習慣出門前會在鏡子前面自拍一下

看一下有沒有奇怪的地方~~

近期也就陸續有了一些穿搭照:)

雖然老毛最近開始有想把冰很久的5D2拿出來玩

但其實拍來拍去我覺得還是手機最方便

我真的很喜歡iphone的拍照

雖然畫質沒有相機好

但模式很多很漂亮也不至於失真

隨興的紀錄是我最喜歡的

 

以下開始我的一週穿搭日記

因為是隨手的紀錄

衣服細節不會拍得太仔細

主要是想分享整體搭配的感覺

和自己一些喜愛的風格

每套穿搭下方會把哪裡購買的標示出來

不負責穿搭文

就輕鬆看文吧~~~哈哈!!

 

 

 

 

 

週一通常是慵懶日

星期天晚上都會特別鬱卒明天要上班

所以這時候我就會開始想隔天的穿搭

穿得漂亮上班也變成一件快樂的事呀

IMG_7407.JPG      

星期一我喜歡穿裙子

很輕鬆舒服的感覺

符合星期一不想上班飄飄然的心情哈哈

 

裙子百褶的很美

一些比較便宜的百褶裙穿幾次或洗次百褶就會整個消失

這件不會喔

而且棉質的材質讓百褶裙也可以穿得很休閒~

IMG_7411.JPG    

   

 上衣配很簡單的白針織衫

通常上身如果是穿較寬鬆的就會喜歡把前面紮進去

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IMG_7447.JPG    

 

鞋子是大❤

但是價錢真的不可親

可是好穿好搭的程度實在太壞了!

IMG_7690.JPG             

白針織衣#台中逢甲

棉質百褶裙#nude online

黑色尖頭踝靴#nude

 

 

 

 

 

 

 週二通常開始收心囉

也就是說可以回覆到上班模式

喜歡穿得稍微正式但又不失休閒的風格

因為工作環境的關係

加上我真的很愛休閒舒服的穿搭

就用襯衫配boyfriend janes營造小正式的休閒感覺

IMG_7415.JPG  

深藍格子襯衫和褲子都是老朋友囉

  春夏很喜歡用它們來搭配

boyfriend jeans是夏天我穿得住的牛仔褲

襯衫深藍加上格線

下身搭配素色skinny、boyfriend jeans或短褲就很有重點囉

IMG_7448.JPG   

 深藍格子襯衫#nude online

boyfriend jeans#mihara

黑色尖頭踝靴#nude

 

 

 day2的照片莫名拍得很少(奇怪)

day1&day2

IMG_7417.PNG    

 

 

 

 

 

 

 

活力週三!!

一周已經過了一半

這天我格外的有活力哈哈

所以我會選擇平常最最擅長的搭配

一件舒服的寬鬆T配上Skinny和休閒鞋

最近非常愛淺色skinny

好適合夏天

IMG_7472.JPG   

 T-shit下擺是圓弧長版的

一樣也是可以把前面紮進去的穿法

IMG_7470.JPG  

 

穿得很簡單的時候我會用絲巾或圍巾來加強重點

這樣簡單也會很有型

IMG_7471.JPG  

skinny若要穿得瘦在選擇上我會注意三個重點

彈性大小

褲腳寬度

總長度

 

為什麼會注意這三個重點哩

先來說說彈性好了

一般我會選擇"微彈性"的skinny

彈性佳的褲子穿起來是很舒服沒有錯

而且通常第一次或剛洗完穿時會覺得很瘦

但牛仔褲本身就是會越穿越鬆的

所以穿幾次後若加上彈性佳的話

整件褲子就會隨著自己的腿型畢露喔!!

肥肉就會貼著腿出現哩

 

但如果只是微微彈性的skinny

就算穿了幾次還是可以有一定的緊度把腿的肉hold住

我以前還會喜歡完全沒彈性的褲子

穿起來很瘦很瘦但也真的很鱉很不舒服

有什憋過頭還會頭痛(這是甚麼症頭)

所以還是要可以舒服活動的啦

IMG_7473.JPG  

 

 再來說說褲腳的寬度

褲腳寬度就是腳踝那一圈的尺寸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感覺

通常買到褲腳圍很小的褲子都非常難穿脫 哈

褲腳圍小的話會讓腳踝看起來很細沒錯

但相對也會放大大腿的比例

所以通常我會選擇褲腳圍大約在12~13左右的褲子

能夠平衡大腿的寬度

這樣視覺上雙腿才會看起來比較均勻

 

 

 

最後來說長度

skinny最怕就是長度過長

這樣不但沒辦法顯瘦拉長

比例看起來會很奇怪甚至矮胖

以前曾經看過有女孩穿skinny長度蓋過高跟鞋的跟

真的非常NG吶

我自己試過後覺得可以露出一點點腳踝是最好看的長度

我身高161通常會選擇褲長約87~89之間的長度喔

如果太長懶得修改也是可以反摺蠻可愛的

skinny就是要穿出俐落感

IMG_7479.JPG  

黑色T#很久前網拍購入

淺色Skinny#很久前網拍購入

白色休閒鞋#agnes b.

棉麻圍巾#zara

 

 

 

 

 

 

 

週四我又把白針織上衣拿出來穿齁

針織衫很好搭配

領子略寬稍微露出肩膀會有小性感噢

和男朋友或老公出去就這樣穿吧 嘻嘻

IMG_7468.JPG  

 

配上直條紋短褲

加上絲襪比較符合上班不會太過休閒的樣子

我知道有些老闆會介意員工穿短褲上班

加上絲襪和高跟鞋後

其實是也可以帶出正式的感覺

或是像我這種踝靴:)

IMG_7467.JPG  

IMG_7469.JPG      

   

白色針織的透肌感很清新怡人

是說夏天衣櫃都會被白色佔據

IMG_7464.JPG  

 IMG_7382.JPG

IMG_7372.JPG  

 

白針織衫#台中逢甲

直條紋短褲#nude

黑色尖頭踝靴#nude

 

 

 

 

 

 

 

yeah!!!週五

Happy day就是這一天

 IMG_7442.JPG    

星期五我喜歡穿得輕鬆

然後有點俏皮玩樂服的感覺

帶點美式風的感覺

我也挺喜歡的

 IMG_7441.JPG  

 

上衣是一件很簡單的白T

短版的設計讓整體風格會更可愛

 吊帶裙的設計也很簡單

沒有複雜的扣環設計

直接套進去就行

喜歡中間的綁帶

有腰身出來才會更俐落有型

IMG_7444.JPG  

IMG_7443.JPG  

 

鞋子一樣是我鍾愛的尖頭踝靴

搭這雙比較能夠中和休閒的感覺

五套穿搭就有四套都搭了這雙鞋

知道有多好搭了吧! 

這套我很喜歡哩

IMG_7435.JPG  

白色短版T#MEIER Q

灰色棉質吊帶短裙#MEIER Q

黑色尖頭踝靴#nude

 

 day4&day5

IMG_7438.PNG 

 

 

之前我同事說我是無印女孩

現在寫自己的穿搭

覺得好像是真的 哈

找出符合自己氣質的衣服來做搭配

就會給人舒服的魅力❤

 

 

 

by 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