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看照片都覺得眼睛好刺XD








話說我怎麼會買了一雙螢光色的鞋子我到現在還是有點疑惑
之前只是一直想買一雙運動鞋
也沒有特別鎖定哪個牌子
結果有天和毛大逛到nike的outlate
就看到了這雙
這雙穿起來很修飾腿型也很舒服
剛好還有我的size
就買了它
其實當下完全沒有留意到它是沒那麼好搭配的螢光色xd
一切都是剛剛好而已 哈



所以這雙買回來到現在也有半年了
這次拍照卻是第二次穿哈
而且我本來以為這種運動鞋雖然顏色搶眼
隨便搭個牛仔褲和T恤應該也很好看
但後來我錯了
這雙鞋子只要衣服款式或顏色一個不對就會變得很low
而且會有散發一種令人側目的詭異感
哈哈哈

所以這次的穿搭雖然很簡單
主要讓這雙鞋成為重點外
還能表現出時尚休閒的動感
這就是我希望能將這雙鞋呈現出來的感覺!



#鞋子--nike







除了鞋子這次的衣服顏色都選擇低調柔和的色系
不要和鞋子搶戲
否則全身的重點會太多反而變得沒重點
內搭兩件素色T是我之前有說過很愛的層次搭法



#素色刷毛棉T--starmimi







外搭的外套也是柔和的淡紫色
和內搭的深淺灰色有協調的呼應



超愛這件外套
上面的圖案很趣味
顏色也是很舒服的紫羅蘭色
給人一種很溫暖可愛的感覺



#外套--Lazybone








搭配的褲子是大愛將
和過年去花蓮玩的那件黑色是同款
如果想要顯瘦就是黑色
要時尚運動感就是灰色啦



搭這種褲子的時候會把褲管往上拉一些露出腳踝
比較有型
只是走一走就會掉下來
所以我常常邊走邊拉很醜xd




後來到生活工場閒晃看到一束假花和鞋子超搭
然後就很想買回家
為什麼只要超搭的東西我都想帶回家
一定就是這樣才快破產的(((抱頭




#褲子--starmimi







大概就這樣囉!!

最後來分享一下當天我和毛大吃的小火鍋
我真的非常熱愛小火鍋
餓不餓都可以吃
這家也非常好吃噢
有機會再介紹










這篇文章超迷你 哈
利用午休時間迅速寫完
現在要去覓食了!
下次有這雙鞋其他的穿搭再和大家分享



午安嚕♥







--------

最近有朋友問到這雙鞋的型號
趁假日整理鞋櫃的時候就順手拍了下來
型號在這嚕!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