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平常上班快速就能完成的眼妝








這次要來聊一下我平常上班時如何快速處理我的眼裝部分
其實正確來說
眼裝就等於我整個妝容
從原本底妝→眼妝→腮紅→脣膏
到現在只保留眼妝作為我上班時必化的妝容
每天上班如果都要化很完整的妝真的蠻累
晚上回到家還要花很久的時間卸妝
所以我可以省去底妝 省去腮紅 脣膏
但眼妝我是一定會化

早上趕時間上班
所以我的眼妝都是在毛大車上完成
五步驟快速眼妝也就這麼來的xd
不易出錯又快速

那就準備來開始化妝囉





這是我平常化眼妝的工具
假睫毛的部份可以換成睫毛膏代替
是不是超少xd








先從眼影開始
kate的眼影好用又便宜
最近每天都用它







是我最愛的大地色系
a、b、c、d分別就是我使用的順序











第一步驟用指腹沾取a
塗滿整個眼皮











第二步驟用指腹沾取b
塗整個眼皮的二分之ㄧ





塗完的樣子
b完成後是橘色亮亮的感覺











第三步驟用眼影刷沾取c
眼影刷一般美妝店都有賣
原本kate附的眼影刷有天在毛大車上化妝一不小心掉到椅子下
然後就再也找不到了><
之後這支是在加瑪買的
一頭是刷子另一頭是眼影棒
超好用的!!
而且大小剛好可以放進眼影盒





我的眼睛有兩摺雙眼皮
第一摺比較小
張開眼時看不太到
第二摺比較大
就用c塗滿到第二摺雙眼皮的範圍



塗得範圍高度大約是1cm左右














第四步驟用眼影刷沾取d



這是最深的眼影
也是最後一層眼影
除了製造漸層效果
我也會當作眼線使用

塗滿我第一摺雙眼皮上
高度大約0.3~0.4cm左右囉
下眼線也是用d完成

這張很明顯的可以看出我兩摺的雙眼皮深淺不一樣





眼尾有時可以拉長一些






到這邊已經完成90%囉!!
有時候我真的來不及的時候就化這樣而已xd

怕麻煩又喜歡淡妝的人其實可以化到這裡就好














第五步驟就是睫毛
這次是用假睫毛
剪了短髮之又開始回歸濃妝
怕看不出來有化妝會像草菇xd





用得是AK的601






睫毛膠和夾子是必備工具
睫毛膠是DUP-552白膠
如果是刷睫毛膏的話記得要用睫毛夾
有沒有夾過真的會差很多!!






完成~












五個步驟就完成真的好快速
只是每次在車上黏假睫毛的時候毛大都很怕夾子往我眼睛裡戳
或是刷睫毛膏的時候一不小心就變熊貓xd


分享到這邊
打完收工!!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