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把頭髮剪短了!!!













看新髮型之前
先來分享一下我的髮型進化史(((突然想插播這段xd
前幾年有把頭髮剪過超短
大概耳下幾公分吧!!
就是這個時期




雖然它很短但我超喜歡的
大家都說很適合我而且變年輕了哈哈哈
後腦杓渾圓的我很滿意
也是這次剪短之後我不再有長髮迷思xd






後來留長的過程中有燙過一次

但我不是很滿意
髮質變得很糟大概就這時候養成的







所以過了沒多久我又變成直髮xd






然後就這樣一路留到了去年拍婚紗前
為了好做造型找到了Lilly幫我燙髮
從此我的燙髮之路就開了!!!
上次燙髮有發過文我就不再多說

上次的髮型也超喜歡的

只是上次離拍婚紗還有點久不能太早染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所以這次我一起染了!




我必需說Lilly的燙髮技術真的很棒
她是目前為止不會把我髮質燙壞
又能燙出近乎完全我想要的捲度
只是Lilly妳什麼時候要來台北呀??
或桃園也可以xdd








隔了一年
我又來找Lilly幫我整理頭髮
中間除了染過沒有修剪也沒有燙
捲度沒了髮尾也很乾
洗頭的時候就是瘋狂打結和掉髮

加上夏天真的好熱
所以這次決定再次剪短!




 


當我跟Lilly說我想要的髮型後
Lilly毫不猶豫的把我頭髮喀嚓了!
當下還蠻爽的xd



這次不只燙還有剪染護
所以我已經抱著屁股會坐到開花的心情去
也不讓毛大在旁邊等我不然會太累
所以先叫他去民宿玩耍

過程就我一個人
所以沒辦法紀錄全程
就這樣從中午弄到晚上六七點
到最後我真的在睡覺orz

 


雜誌看了十幾本
水喝了好幾杯
導致中途一直跑去上廁所
美髮院的人應該都覺得這女的膀胱很無力吧xddd 












就這樣從洗 剪 燙前護 燙 染前護 染 深層護
所有手續完成後我的新髮型也誕生了~

嘻嘻
 
我真的超級喜歡的!!!!!!!!!!!!!




這次大概剪到快碰到肩膀的長度
髮尾燙內外翹的感覺
我頭頂很塌所以也燙了澎度
髮尾剪點層次讓捲度更活

 


顏色也是我超愛的冷棕色
自從上次染了冷色調之後我就愛上

這次是帶灰綠的冷棕色
這個顏色雖然不是暖色
但我覺得氣色看起來也會變好
不化妝的時候也不會太沒精神




這髮型很好整理
洗完頭吹半乾後再用手指把髮尾繞一繞就完成了
下面二張是當天燙完頭髮太餓衝去夜市吃飯












然後下面幾張是隔天洗完頭後自己吹的
比較內彎的感覺
頭髮的豐厚度超愛的




這次住的是間很可愛的民宿
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

 





 


最近很熱偶而還是會綁起來
我當時本來想剪更短
但還好沒有
不然我偶而來的綁髮慾會無法排解 哈哈哈哈





現在很多韓妞都是短髮綁低馬尾
感覺超可愛的 
最近有想等冬天冷一點的時候再去剪個劉海
額頭空久了也會無聊!
大概就這樣
超愛的新髮型迅速打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