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補說一句聖誕節快樂!!!(((((大喊









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知道
這篇文章
真的拖了很久
辛苦等待的朋友了((((抱

話說(咳咳)
我本來也沒有打算要拖這麼久啦...(畫圈圈)
但這陣子真的忙炸了
而且還感冒了幾天
所以部落格就快要發霉了@_@
說到發霉這幾個禮拜的天氣已經是寒流等級了耶
而且又一直下雨
每天下每天下每天下><
然後一冷就想窩在家
一窩在家就想逛網拍
一逛網拍就......自燃啊!!
然後開始懊悔幹嘛沒事把我的最愛裡面所有的賣場run過一次
真的是體無完膚欸(泣)
本來到今年的秋天剛換季時我都還很冷靜
怎麼知道突然間看到這麼多喜歡的東西
就覺得這件也沒有那件也沒有啊!
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發現拖這種文章真是對自己一點好處也沒有
網拍的時間那會等我這樣拖
之前挑得好看的衣服現在回去看有些都下架了...........
根本也無法分享出來
所以我又全部重逛了一次
然後又重複花了一次時間@@

總之我今天就要把文章生出來!!!
快來看看我到底看了那些燒傷我的衣物吧(擦汗)








novikorea【韓國秋冬】百摺蕾絲鬆緊腰圍長裙

今年很流行學院風
但我覺得有些學院風格的衣服都設計得太可愛
像這種素色的百摺長裙我就很喜歡
蕾絲設計增添小女人的氣息
麻豆內搭白襯衫再外套一件合身針織衫
簡單自然的風格就是我的最愛

(圖片截至novikorea)














BFF80s【L120401】韓 Elosie coat-獨家限定款經典軍裝毛料大衣

我很著迷這家的衣服
每次都很期待他們家的新貨
這款大衣我掙扎了很久很久...
因為我本來是著重於粉色系的大衣
但這款剪裁好棒卻沒有出粉色
市面上有很多類似這種款
但比較過後我真心覺得這款的長度和剪裁以及挺度都可堪稱最完美!

(圖片截至BFF80s)















BFF80s【D122002】韓 皮邊澎袖娃娃洋裝

除此之外
我發現我也很迷戀這種澎袖的娃娃裝
要可愛要正式都辦得到
適合冬天的較厚針織料
特色是衣領及袖扣的皮滾邊
感覺是件可以穿出簡單大方又質感的衣服

(圖片截至BFF80s)















OPHELIA 韓國 金扣裝飾後假口袋花型美腿毛呢短褲

最近就很想擁有一件這種毛呢短褲
它是搭配褲襪或靴子的好朋友
或是穿著第一套的裝扮時百褶裙可以換成它
這件褲子的長度比較短
適合我這種腿不長的人
下襬的花型設計可以稍加修飾腿部曲線
好完美呀

有兩色
我本身愛黑的
百百搭

(圖片截至OPHELIA)
















Chic Korea‧正韓國 寒冬雪戀 可愛點點翻領空氣感風衣鋪棉外套

這件超可愛的啊!!
大翻領上的點點整個就是畫龍點睛大加分!!!
而且看到"空氣感"這形容就覺得這件衣服超輕感
冬天最不喜歡要穿很多之外還很厚重
整個人會顯的沒精神
這種可愛澎澎保暖輕外套
好需要來一件~
我愛黑色!!

(圖片截至Chic Korea)













Angel’s Shop 韓國 休閒女孩 經典雕塑百搭加厚棉質片裙內搭褲

這件內搭褲我真的蠻推的
如果像我ㄧ樣很缺少長版衣的妞
就可以多多選購這種款的內搭
多加了一片綿質裙好方便
而且我比價過
韓貨這間算便宜了哇哈
這件我喜歡深灰色
黑色是基本款
淺灰的話就給鳥仔腳的女孩使用了

(圖片截至Angel's Shop)














SALULU 韓國 嫩紅氣息 魚尾V領針織衣

如果說要找一件女人味的上衣
那我會推這件
顯色的粉色系
雖然是簡單的素色針織
但剪裁好不可思議
豐胸 腰細 翹臀都表現出來了捏!!

(圖片截至SALULU)












先到這裡!!
寫這篇文快要了我的命
韓國快要放假了各大賣家都在趕上最後新貨
有好多覺得很棒的商品都想要分享
但是時間卻這麼不留情
我只剩不到六小時可以睡了 嗚嗚嗚
下篇陸續囉
包括飾品和配件
等我的續集吧!!
晚安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