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公館必喝的陳三鼎青蛙撞奶!!!









今天忽然驚呼已經12/2
時間呀~可否等等我哩!?!
雖然已經正式入冬
但我也並非真的都一直在睡啦..
像今天這樣寒冷又下雨的天氣
就讓我很想包著棉被窩著寫文章
反而有種幸福的感覺!

說到寫文章
年紀漸長
我才發現我很熱愛用文字來代替說話
文字會讓我的思緒平靜
尤其不開心的時候
只要寫完文章
就會有釋放的感覺

當然所寫所想的
不見得每個人都認同
但我本身也是說給懂得人聽
希望大家都能有找到自我宣洩情緒的方法
過得很快樂
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嘛!







老成的我要來寫雜記了(((飄~



~♫ ♫~♫ ♫~♫ ♫

這天和毛大來到公館小吃
其實我忘記店名
這家的食物種類很多
牛肉麵 飯類都有
這個起司豬排不是蓋的~.~







牛肉炒飯味道不錯
要說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有些飯粒還是白的
就是有點炒得不夠久飯粒沒有全過色(炒飯的顏色是黃的呀)
應該是生意太好有點急迫完成的炒飯xd







這個豆干好吃好吃!
滷得透透
而且我發現豆乾和香菜好搭
口感好立體xd







來到公館一定要喝的陳三鼎青蛙撞奶
愛到一個不行呀我
珍珠是用黑糖煮的超級入味
配上林鳳營的濃醇香
是我唯一可以自己喝完一整杯的珍珠奶茶❤















~♫ ♫~♫ ♫~♫ ♫

這個月我還去了一間很棒的店
是在公館的"野餐咖啡"
一個純屬喝下午茶聊天的好地方
東區另有一間"野餐吧"
早午餐、正餐、下午茶都有
過幾天會分享❤










這裡的鹹派真是好吃極了
我又要流口水了








這個我忘記名字
吃起來就很像比司吉








飲料我覺得有點小杯
暢談還沒結束就喝完了@@








但是這個冰淇淋布朗尼!!
我本身是布朗尼的非常愛好者
熱熱的布朗尼搭配冰淇淋
讓人停不下來~








野餐咖啡的裝潢很有日雜鄉村風格
東區的野餐吧就走一個比較英式感的鄉村風










我愛大象呢♫ ♫
















~♫ ♫~♫ ♫~♫ ♫

上個月HOLA週年慶拿到了一張精美禮品兌換券
因為兌換期限快到了所以趕緊去換
基本上大潤發 IKEA HOLA 特力屋這幾個地方已經像我們的家了
不知道要去哪兒晃的時候就會往這跑
順便看看有甚麼需要幫發毛窩添購的







毛大熱愛逛這些地方
一進賣場就東奔西走
一副很忙的樣子
其實他只是極度興奮而已xd









這天新買的鞋鞋
我的得意之作
超級好穿又便宜
只要不下雨我都穿它走
喜番這種帶點中性又可愛的味道❤







來張合照作ending吧
離婚期剩一個半月了
我們倆陷入備戰狀態

就結婚嘛~
和放屁一樣輕鬆!
哈哈哈哈哈

雜記下個月見
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