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我今天又請假了
(這和阿勃勒有甚麼關係@@?)











是沒有關係啦
只是這篇文章寫得出來
都要拖這個請假的福XD
原因是這樣的...
除了現在每天和棉被糾纏到起不來之外
起床的時間也已經讓我無法從容的去上班
氣象還說今天會降到17度
所以剛剛我整個就是和衣櫃面面相覷了老半天還不知道要穿什麼
出門的時間已經大遲到
結果等不到半台車!
連小黃先生都不知道開去哪了
之後我就默默買了一堆早餐回家吃...
然後現在心情就好一點了
所以開心的來寫文章(揍)


我剛剛回家的路上就在想一件事情
就是如果人的身上沒有"慾望"這回事的話
那我們是不是就不用為著賺錢這麼辛苦
我有時候在匆忙趕著上班的時候都會特別感嘆
賺錢是為了成就自己想要的那些欲望
所以如果人從根本就沒有慾望的存在
那是不是也可以停止某些時候的惡性循環
然後所有的行銷文章
也都只成為讓人閱讀的片面文字而已XD
然後我也不會想貪睡而起晚
也不會為了打扮而遲到
是不是!是不是!
慾望的無窮真的是個深淵呀!

不過往好的方面想
慾望不也是促使人類進步的最大動力嘛?!
所以乖孩子們就繼續努向前吧!
想越多是越給自己找麻煩 噗!




好啦好啦我已經講到不知道要怎麼進入主題
這篇重點是我今天的心情
食記是附加XD



上篇文章有提到為了拍穿搭
毛大特地上網找了間好拍照的餐廳
就是位於桃園的『阿勃勒』








裝潢有我愛的濃濃鄉村風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越來越多餐廳或服飾精品店也都喜歡將佈置走向鄉村風
我想是現在的城市 現在的人都太過擁擠與忙碌
鄉村風的氛圍會把人帶到一種寧靜與優閒的氣氛
讓人身心靈得以放鬆及感到舒服
然後就願意掏錢滿足慾望...哈哈哈









這間店很大
有室內與室外的座位
還蠻有錯覺以為到了陽明山的餐廳
吧檯區的布置很有感覺






室內的四面牆用大片玻璃落地窗
好有玻璃屋的感覺噢








廁所是在室外
少不了鄉村味兒







廁所旁的這一處我很喜歡
越來越在很多地方看到這種紅色的電話亭









當天我們很餓(((哪一次不餓的呀我們
所以菜單上什麼看起來都好吃

這是餐前沙拉
醬料是百香果味道的沙拉醬
很清爽 我喜番❤









洋蔥濃湯超讚!
味道濃郁又很香~








我要來小小揭發自己的惡行惡狀一下
因為我本身是個很容易肚子餓就臭臉的人
而且脾氣會變超壞
那天原本都預備好的穿搭因為一餓整個不想拍
剛開始餐點還沒上的時候毛大邊拍邊說我臉超臭
哈哈哈哈哈哈
臭毛大對不起啦!

你這麼好帶我來這裡我還給你臭臉(跪)

其實我很容易滿足
給我食物我就開心了XDDDD









上主菜了
我的香草起司豬排








其實還算挺好吃的
但分量我覺得有點少><
最近我大食怪上身
豬排裡面有包著起司噢
我最受不了這種起司的誘惑
尤其咬下去的時候起司就這樣流出來~(吞口水)










再來是毛大的紅酒牛肉
其實我覺得每次我點得都比較好吃(偷偷說)
但這個也不錯
牛肉夠大塊
只是味道有點像調味包料理出來的感覺
是好吃的調味包紅酒牛肉XD








我還蠻喜歡的白米飯
有添加五股一起煮得白米飯






我超愛香菇
這張把香菇拍得好萌噢 哈哈哈








毛大現在每每吃飯進行到一半就會開啟睡眠模式
然後越吃眼皮越重
吃完就直接進入冬眠狀態
此時已開啟睡眠模式哩..








每份餐點盤內都會放上一株這不知道甚麼草
有濃濃的草味
是傳說中的阿勃勒嗎!?







最後的甜點和飲料








我個人還蠻愛奶酪的
有些東西就是平凡但卻很耐吃!










其實當天不知道是我們太餓還是份量真的不足
吃完這餐其實感覺好像還少了甚麼
結論就是還算好吃但不適合太餓的時候來
再怎麼說這裡很好拍照
而且很讓人放鬆~








最後要走之前在室外區看見了這隻悠哉貓








但牠蠻怕人的我們一靠過去就想跑掉
所以照片都糊了>_<










最近發文速度有點慢
每到冬天我就會變這樣
但生活每天都在過呀
我會努力趕上進度的!

掰兒❤


【阿勃勒農莊】
TEL:03-3817391
Add:桃園縣大園鄉五權村大埔14鄰7-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