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啦~我來啦~啦啦啦~~












我整個六月都在放空狀態
一方面也是毎到雙月份公司就好忙好忙
因為這個時候我總要和一堆發票為伍
忙結帳忙一堆報表眼睛都要瞎了 嗚嗚
只要再一個禮拜我就可以暫時解脫了
雖然還沒忙完
但這個星期五的周末夜還是要來放鬆一下
所以我決定要趕緊把這篇文寫完
因為今天居然已經七月一號了@@
我的六月手札再不發就要過期啦><
也順便來發發牢騷說說話:D



六月整個月幾乎都在玩穿搭啦
所以也沒有太多其他的小記事
整理照片的同時發現幾乎都在吃吃吃
好有口福的六月呀
不過我的福氣也太不小了
希望人沒有變得福相就好 XDD










之前有說過發毛窩附近有一間好好吃的早餐店
只要有去發毛窩玩耍就是必吃的早餐店
他們家除了有好吃的鐵板麵外
這個燒餅也是一絕呀
口水要留下來了我







毛大始終忠於鐵板麵















吃完早餐後我們去了永安漁港撿石頭
為了要佈置發毛窩的廁所
剪完石頭熱呼呼呀






但我的夢奇奇做日光浴做得很開心:D
















發毛窩的隔壁鄰居生了一個小寶寶
超可愛的嬰兒
最喜歡這種不吵不鬧又傻傻的嬰兒 哈哈哈

















這個月幫發毛窩又添加了點小小佈置
在餐廳的牆上多掛了這個九格櫃
想要拿來放可愛的杯子
現在看看覺得旁邊那幅畫應該拿掉或是換成植物盆栽之類的齁!







噹啷~~
這個是我們精心佈置的1樓廁所啦
因為捧友來大多都是用這間廁所
所以美觀好重要
我們希望捧友們都能在優美的環境下上廁所XDD

從不同角度拍
這是我們辛苦撿石頭的成果呀!!
美嗎 美嗎!?!?
快幫我們按讚!














這天晚上毛大帶我到桃園市區逛逛
途中我倆突然急於上廁所
所以就到了間絕對有廁所的店吃晚餐
這間"甘泉魚麵"有我們的回憶
想當初我和毛大還在同間公司上班的時候
那時還只是同事的我們也常一起去吃甘泉魚麵呀>O<








我愛他們家的湯頭
毎次都會讓我變成只喝湯不吃麵的討厭鬼XD

















端午節這天
我們想說來個甚麼特別好吃的
本來要去桃園火車站附近玩耍
又臨時改變行程到中原大學附近的夜市晃
就在途中看到了間"千葉火鍋"
記得前年去台南玩的時候就有吃過
印象很好
所以中原大學就變成了這間火鍋店XD








印象很好的原因是這間火鍋店占地很大很大
裡面不只有火鍋還有鐵板燒 吧啡
中西式都有
還有專屬五層蛋糕櫃
東西爆炸多







看到我在排鐵板燒了嗎
是雞腿排喔當然要排一下








結果太多人分食的結果就是一隻隻的雞腿被剁成小小塊的雞丁@_@
重點是...味道很還好.....
想來吃的捧友們可以自動略過這區XD








這個雞腿排只是個意外
其他大致上都美賣
毛大這個美食專家對這間評價可是讚的勒!








最後還有送這個小粽子超可愛
也太應景了吧他們
千葉火鍋下次見~(揮手)















好啦~好啦~
在桃園吃回台北繼續吃

台北火車站這間"苦茶之家"
來這裡不吃他們的招牌冰就太可惜了!!!
蜜芋頭+蓮子再搭配白木耳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明天馬上想再去買一碗吃!!!








夏天吃一碗好清好涼(((愛)))
















我覺得我這篇根本是食尚玩家吧!!
哈哈哈 夏天太熱了所以總是找有冷氣的店家吃東西XDD



位於東區這間"巧味冰室"
不是賣冰的啦
是港式茶餐廳喔








波羅包 絲襪奶茶這些招牌餐點都是必點








但是絕對必必點的是這個↓ !!!

芝士火腿!!!








雖然它長的明明就一副美而美樣
而且還要70元
但是千萬不要就這樣算了!!
它的口感絕對和美而美差很大!!
實在好吃得不得了
如此平凡卻如此深得我心








毛大都說我很有口福
因為毎次我點的食物都比較好吃XD

這碗麵是毛大點的
就有點普普了
奇怪哩...我記得出前一丁的麵評價不錯啊...














這天東區好熱好熱
趕緊躲進速食店吹冷氣
是我懷念的頂呱呱
地瓜薯條和炸雞都好令人回味







速食餐廳也可以佈置的這麼有味道
這是玻璃上的貼紙塑造出來的景象
拍起來如此有FU







還有這盞燈我想帶回發毛窩@///@












呼呼!!寫到這我也飽了
幾乎是走到哪吃到哪
其實最後一週我們還去吃了MOMO壽喜燒
哇哈哈哈
只是照片還躺在毛大的手機裡
有時間再新增到相簿



累癱了~躺平去。

私密手札下個月見~






喜歡發發手札的捧友
請給我ㄧ個推推鼓勵!謝謝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