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件牛仔短褲,就也好想要許美美那條牛仔短褲>///<









欸!好久沒有分享食記了
最近寫穿搭也寫膩了
(雖然這禮拜還會持許有XD)
好在上周六我們經過這間店
我現在才有吃的分享文XD



說到吃...
話說我最近餓很快也飽很快
而且一餓起來是那種肚子會叫聲兼手腳發軟的那種
尤其是下班後的晚餐那一餐
我會莫名期待見到毛大
因為他會迅速帶我到一間好吃的店吃晚餐XD

可是每每才吃到三分之二
我居然就飽了!!!
還沒過癮就結束的感覺很扼腕!




總而言之啦
我覺得肚子餓等待好吃的一餐到來是很快樂的事:D











這天我其實沒有很餓
但因為下午回台北的行程會沒時間進食
所以就想說吃了中餐再回去

其實本來要去吃司目魚那間的
一定忘記我說的是哪間了吧吧吧
這間這間→平凡好滋味。桃園小小吃

結果那天不知道怎麼了
店內的桌子有股怪味!
我們只好默默的把已經拿來的菜單又放回去然後再默默走掉XD










正當苦惱要去哪吃時
就看到了這間---











這間餐廳有點妙
潢主要偏中國風
又有點農舍風
但又多加了點歐式鄉村風
看看這個招牌上面的雕花
是不是有點歐式鄉村風的感覺

電話都在招牌上
想要去的可以直接預約XD
茶泉道位在桃園縣新屋鄉
所以電話前面記得+"03"




因為在發毛窩的附近
之前就經過好幾次但都沒有進去
後來毛大說在網路上有人介紹這間而且還蠻好吃的
所以我們今日路過就想說乾脆來品嘗一下:)












一進去就有個大大的庭院
紅磚牆與樹幹搭起的門很別緻
打著燈籠寫著餐廳的名字
有濃濃中國風^_^















繼鄉村風之後
紅磚牆是我的第二愛>///<















磚牆上也有用木頭和石頭裝飾的圖案
很大自然風格
毛大身後是一朵花
很可愛XDD

















旁邊邊有個稻草屋式的涼亭建築
前面有放桌椅也可以在戶外用餐
















在外面拍了一堆照片後就準備進室內用餐囉!
















室內的裝潢很簡單
沒有太多有的沒的裝飾
只有少數幾處還不錯的點綴這樣^_^
算是一處很輕鬆自在的用餐環境
但因為燈光頗暗就沒有詳拍
想看的人可以點近連結看喔!


食物方面算是中西式的混合
有義大利麵、火鍋、雞腿飯等等
選擇很多

我們點的是套餐的形式
所以有附沙拉、湯、飲料、水果




前菜沙拉
做得很不錯 配色很美

















這個湯就神奇了
大概是為了配合中式套餐的關係
所以使用的是紫菜湯@_@

應該做兩種湯的喔
一個南瓜湯一個紫菜湯(要求很多)
因為我們點的是義大利麵咩
這樣才有一套的感覺XD
















主菜就真的不遜色了!
我們都點店家推薦的招牌義大利麵

我的是帶辣的義式茄汁豚肉麵
豚肉是豬肉喔!
我最怕吃到那種麵是麵醬是醬味道沒有融合的義大利麵
但這家的義大利麵除了味道夠濃郁外
融合度100%
口感很棒!! (灑花瓣~)


















毛大的是XX牛肉焗烤麵
不是我的餐點通常都記不太得名字XD
但是這個焗烤真的不是開玩笑
起司濃郁到到到不行呀!!!
不像有些的焗烤都水水的(嘔~)

真的超級好吃的!!
好吃到後來直接和毛大換過來吃



















最後是飲料和水果
附餐飲料就沒有太多選擇
當然也可以換好一點的飲料補差額
但我們沒這麼做
平凡的紅茶也是很好喝呀!

但這紅茶不知怎麼了有點乾澀
而且我的還沒加糖
毛大喝了臉就變成這樣了


















水果
是好甜的西瓜
看這般啵紅的
可想而知有多甜XDD


















愉快的吃飽飽後
走之前還要再拍一下
照片就和衣服一樣
永遠少一張!!










我被蚊子咬了(怒!)










這張毛大把我拍的腿好長長長呀










新屋茶泉道我個人頗推薦喔!
服務的態度也很好
價格也還算合理
而且最重要的是主食好吃!!
我好回味那起司那起司喔~O~















發碎念
有人看出來我這幾篇都是在無睫毛的狀態下拍照的嗎XDD
我忘記戴眼睛出門了啦!

下篇要來繼續玩我的穿搭了\\^O^//
一樣沒帶眼睛出門
但我有帶太陽眼鏡出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