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從六月開始的網製圖片都要乖乖的美化一下






話說最近接二連三分享美妝文
我自己看了都覺得怎麼每張照片都一樣
所以想說把這些大頭用外框美化一下
看起來也比較舒服可愛^_^

本來這篇文章我可以迅速的完成
因為貼假睫毛就真的只是簡單的幾個步驟
所以照片也少少的
但用了新軟體編輯這些照片
卻花了我不少時間辣~

改天再來好好研究一下這個編輯軟體
我想應該有更快速編輯的方法





呼呼!
前幾天有網友留言問我假睫毛如何貼
所以就來分享一下自己平時貼假睫毛的方法
我知道有一種貼假睫毛輔助器
但那種我確實不會用
之前使用過覺得很難精確的對準我想要的位置
我本身討厭畫眼線
所以假睫毛位置的準確度很重要
不然很容易就顯得得假假的




步驟1---準備工具

首先
先準備必需品-鏡子、眉毛夾、假睫毛膠、小剪刀(沒拍到@_@)
假睫毛膠之前都也分享過囉
但我最近新買了另一種牌子
如果好用的話再分享^_^
工具都準備好後就要開始囉!







步驟2---將假睫毛剪成適合自己眼形的長度

接著就是準備假睫毛
這款是我的愛用款
但這是最後一副了
所以我也順便新買了一款新的哈哈哈
到時候會和睫毛膠一起分享!



其實這款睫毛是兩頭短中間長
但剪長度的時候我有時會只剪一端
這樣就會變成Lena愛用的眼頭短眼尾長的款式唷!
當然不喜歡前短後長款的人就好好的剪兩端




步驟3---開始貼

拿起眉毛夾夾住貼於眼尾處的地方



接著塗上睫毛膠
這時候千萬要出點力把它夾緊
免得塗好膠的假睫毛沒夾緊結果整個亂飛掉到地上黏了一堆灰塵
是的,我就曾經這樣
結果在地上好不容易找到它也髒了
只能再重新剪一副新的T_T


夾住眼尾就是因為要從眼尾開始順著黏貼
這是一個賣假睫毛的老闆教我的
我本來也是很手殘
至從她教我這個方法後真的很快就上手
失誤率極低

從眼尾開始黏


我的精確位置就是黏貼在真睫毛的上層
幾乎完全密合
但是千萬不要為了要貼合真睫毛而直接戳上去
這樣黏膠會把自己的真睫毛糾結成一團球OOO
基本上就是貼著真睫毛的上層黏就好了





再順著黏到眼中的位置






再慢慢順著黏到眼頭
最後將眼頭黏好就完成了!


拍到此時我已經有點恍神了~.~



這樣就完成了





是不是超快速呀!
我都不知道要再多寫些什麼XD



清楚了嗎
再看一次!!

1.從眼尾開始黏



2.順著黏到眼中



3.最後順著黏到眼頭



完成!!




很快就擁有長睫毛




我很喜歡看側面
覺得每次看到女生側面有長長睫毛的時候都覺得好夢幻








最後獻上所有步驟的串聯動畫
希望大家都能擁有夢幻睫毛XDD







發碎念:
@如果有圖片出不來的記得按『重新整理』唷!
@等一下要陪毛大去看醫生,他老人家不知怎麼了筋骨鬆軟T_T
@端午節要到了,好想吃台南長肉粽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