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放自己的大頭照還真不好意思>///<







發式妝又來了
至從上次妝文廣受好評之後
就有朋友說想要多看一些妝文
其實其實
我也都是自己亂發明得呀~哈哈哈哈

雖然妝術要訓練可是保養更是重要喔
記得上篇妝文有位網友留言給我說
"20歲以前都注重化妝,20歲以後就注重保養"
說的還真對!!
雖然覺得只要化妝功夫厲害點的就可以讓人改頭換面
但誰都不想做個化妝前後判若兩人的女生吧
所以要有完美的妝容最重要的還是在於前置的保養!

於化妝
我覺得只要時時觀察自己
了解自己的優缺點在哪裡
懂得突顯優點 遮掩缺點
人人都可以是美女啦!



的文章請延伸閱讀→
發式妝。六分鐘快速上班妝







這次要來分享的『輕濃妝
甚麼叫做輕濃妝呢
就是重要場合需要的妝感但又不想太濃
重點還是以裸妝為基底
然後重點部位再做加強
可以說是上班妝的進階版

上班時想妝感重一點的時候可以使用
重要場合非常歡迎使用





這天要和毛大參加喜宴
就藉機完成這個輕濃妝


步驟原則上和上班妝大同小異
中間再多加了眼影蜜、眉毛、睫毛膏、唇蜜等等步驟



使用的彩妝品&工具有:
1.KATE隔離防曬粉底液-亮膚色
2.Jealousness眉-
BN
3.KATE眼影-GD01
4.KATE晶亮眼影蜜-BR1
5.K-Palette眼線液-BK
6.假睫毛-
E801電眼娃娃1
7.戀愛魔鏡睫毛膏-濃密BK999
8.NARS腮紅-超級高潮
9.斯巴嬰兒護脣膏
10.Ottie唇蜜-橘紅
LashGrip睫毛膠
◎眉毛夾

起來好像很多東西
但像我這麼怕麻煩又懶的人
畫妝就算沒有六分鐘那麼快
也不至於搞得太複雜啦
只要照著順序一步一步來
其實還蠻快蠻順手的


些同樣的步驟會沿用上次的照片
但我有重新整理了一下做成動畫
一方面減少篇幅避免使文章太冗長
另外個人覺得這樣看起來還蠻生動好玩的
XDDD



◎步驟1---打底
1.
KATE隔離防曬粉底液-亮膚色

好膚質全看它了
上次就分享過了真的很好用!
有朋友問我說遮不遮的掉黑眼圈
我認為是可以遮掉一部分的
但黑眼圈較重者還是建議用遮瑕膏









◎步驟2---眉筆
2.Jealousness眉筆-
BN

因為我本身不太會畫眉毛
所以常常自動pass過這部位
只會將本身的眉毛修一個型
結果上次被眼尖的網友看到
實在太糗啦
所以這次我特地畫了眉毛>///<

眉筆是某次要買
Jealousness 假睫毛時順道滑的



頭是眉筆一頭是刷子
還蠻好用的^_^


看過教學好像是說眉尾的長度要剛好與眼尾成對角線








◎步驟3---眼影打底
3.KATE眼影-GD01

這個步驟上次也分享過
其實很多人都會覺得說用珠光眼影打底在眼窩上會不會顯的泡泡
但我個人是覺得這款珠光不會^_^
記得眼窩打底完也要在鼻頭和下巴打亮
讓五官更立體









寫這篇文章還挺耗神的
剛剛跑去外面吃點東西才回來繼續寫
是說用腦的時候都好想喝珍珠奶茶喔
可是我卻買了無冰無糖的檸檬汁
整個反差很大

繼續啦~



◎步驟4---眼影蜜
4.KATE晶亮眼影蜜-BR1



一般粉質狀的眼影會讓我沒多久就暈染到下眼皮
所以我選擇這種有點液狀的眼影蜜
和肌膚貼合度非常好
一整天下來都不會暈





照片有點看不出來
基本上就是將眼影蜜上在雙眼皮折處







◎步驟5---眼線液
5.K-Palette眼線液-BK

這個步驟對我這個畫眼線液還不是很純熟的人來說
千萬不能在上班前使用
我只有在假日時間夠多時才會用它
雖然眼線筆比較好控制
但這支眼線液真的很細所以還不致於太難操作
而且『絕對不暈染』
我當初是很確定這點才買的 哈哈哈
只是我怕畫歪所以下手很輕很小心









◎步驟6---假睫毛
6.假睫毛-E801電眼娃娃1



又到了令我最歡愉的關鍵時刻了
這次我換了另一款假睫毛
也是之前在睫毛終極篇有分享過的
這款比較長但型式也算是自然款
不要看它好像很濃
那是因為我兩片睫毛疊在一起啦
各人也蠻喜歡這款的>w<
實際戴起來的樣子就如下面動畫的後兩張








◎步驟7+8---睫毛膏+腮紅

7.戀愛魔鏡-BK999
8.NARS腮紅-超級高潮




之前爬文的時候就看到很多人推薦這支
它有出濃密版和纖長版的
沒記錯的話我買的應該是濃密版
刷頭是梳子狀
拿來畫下睫毛很好用



腮紅一樣用我愛的NARS









◎步驟9+10---護唇膏+唇蜜

9.斯巴嬰兒護脣膏
10.Ottie唇蜜-橘紅

護唇膏也分享過囉

我可是天天都要使用它





唇蜜是這支
某天和毛大去京站逛街
看到看板廣告上的麻豆就用這個顏色
橘紅色好自然






完成90%










最後最後這個關鍵小步驟一定要記得

3.KATE眼影-GD01最右邊的珠光白色



這個顏色和我打底眼窩的珠光白質地不同
這個質地是屬於眼蜜的感覺
顏色會比較飽和

我要拿它來幹嘛呢
就是
這個動作超級重要
可以媲美假睫毛的重要性
會讓眼睛瞬間閃閃發亮淚眼汪汪呀 哈哈哈

就在眼頭畫一個"ㄑ"的型狀
另外一眼就把ㄑ反過來






完成100%
我自己很喜歡這次的妝
細緻裸裝進階版 哈哈哈








話說我在看文章的時候
有些照片會出現"x"顯示不出來
不知道你們看也會這樣嗎??
如果會的話就按"重新整理"一下應該就可以了吧!

YAYA
寫完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