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開始習慣
PO文以來

除了分享自己的生活大小事外

還喜歡分享一些自己覺得很好用的東西

不管吃的用的玩的

我都希望除了這是生活的紀錄外

也能夠讓我的朋友們一起感受



 

在我們這些平凡上班族的日子裡

沒有充裕的經濟能夠大肆購物享樂

但只要聰明購物就能花小錢省大錢

並且還能發掘不少樂趣



 

我漸漸相信

不管生活再怎麼難過

都要苦中作樂以及多發掘自己的興趣

重心不要只有單一

開朗心寬的人生在於眼界的遼闊

格局放大了就能看的更遠

千萬不要把自己侷限住

因為人的潛力無窮

絕對不只在於目前



怎麼說了以上的話最後很想來句『加油吧,朋友』

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今天想分享的是女孩子不可獲缺的保養食品

除了外擦還要內服

這樣雙重效果才最有效啊!!

 

 

 

 

 

 

保養食品一【桂格高鐵奶粉】



這個應該很熟悉

就是楊瑾華與她母親一起廣告的那個奶粉呀

因為我本身有嚴重的貧血

相信這也是很多女孩的通病

像我生理期來前會有嚴重的頭暈 食慾大開和情緒起伏大

其實會有這些生理反應都跟體內所獲缺的食物有很大的關係

這罐奶粉講求『高鐵零脂肪』以及『海洋膠原蛋白配方』

光這兩項就夠吸引人了

而且不止喔

另外還有添加『左旋維生素C、維生素A、維生素E、維生素D3珍珠粉、卵磷脂­

每天早上當早餐喝一杯

感覺就像吃了綜合維他命一樣

女孩補血好重要 養顏美容氣色好(哪來這麼順的句子)

 

 

 

 

 

 

保養食品2LARBON補血食品】




這一樣就像道地的維他命了

緣起於某天陪毛大去樂妝店看他的補腦維他命

順口幫我問了是否有補血的產品

樂妝店小姐很熱心的就推薦了這一款

他說這款回購率很高

每個小姐吃過都見效

可以改善生理期來時的頭暈 貧血

效果就像直接輸血一般


聽到這句我們眼睛瞪的很大

這倒很令我好奇的想吃吃看

我後來有上網看了一下這項產品的介紹

內含成分有血紅素,肝精,葉酸,鐵劑,維生素B12,銅,礦物質』

都是些補血的重要成


 

 

吃差不多快兩個月了

確在生理期來時有改善頭暈的症狀

下再站起來也沒有像旋轉百圈那樣暈眩感

實是真的有效果

是因為不便宜

以我建議還是從飲食方面著手最好

若貧血很嚴重的女孩真的可以買來試試

 

 

另外我本來最後要分享的是剛拿到手的美容養顏聖品日本魚膠原蛋白】

我在收藏的文章裡有介紹過這樣東西

但是有人覺得那東西很詭異不讓我吃啦><

有興趣的人先去買來嘗試吧


我這週要放假渡假去啦
渡假令人心曠神怡

等回來就要分享最愛的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