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小馬買了座位於桃花園的新房後
就幾乎每個禮拜六日固定往那去做工
當然我跟屁蟲也不例外
到這週幾乎已經是近兩個月的時間
想當初也是看在已經重新裝修過
基本的該有的都有 價格更是便宜得不像話
不但空間大 外面更有大片田地
想像以後如果可以帶著自己養的狗兒或是孩子們在田間奔跑玩耍 哈哈哈..


最重要的重點是不用再花大把力氣整理.........
誰知,原來一個房子要住到多舒適完全還是看你要求的有多少
當然,小馬一家人對於居住環境嚴苛的程度應該和媽媽要求她的孩子要聽話與認真念書一樣嚴格吧!!!!!!
總之,經過每週的整理、油漆、買傢具、整理、油漆、買傢具、整理、油漆、買傢具、






這個地板應該是裝潢以來我最認真的時候了吧
當天刷油漆加上貼這地板就弄到晚上十二點
晚餐沒吃一身疲累加上隔天還要上班
真是累斃了我!!!



其實我好想休息阿!!!!!><
每個星期六睡醒時枕邊人已經滿頭大汗的在東敲敲西弄弄
我還睡得著嗎!!!
但姑娘我還是很認真的在幫忙
就算只是記錄這些辛苦的過程
哈哈哈哈哈
而且看到成果時還真是滿心歡喜啊!!!



看見我們桃花園漸漸有了雛形
有了我們夢想中歐式復古鄉村風的小味道
雖然累但好像也都很值得
也要謝謝小馬爸爸媽媽每個週的大大協助
有了他們省去了我最討厭的拖地阿!!!
還有小珊以及觸邊隔壁的小弟弟妹妹們和這片田地構成了最美好的景色


雖然有時覺得他們真的很吵但也因為這樣讓這裡有了更多熱鬧溫暖的笑聲
還有謝謝你說不管怎樣都會給我一個家
偶而忙裡偷閒還是會帶我出去溜搭一下解解我的玩樂之苦
還是會記得你愛拍照
炎炎夏日不忘幫我留下回憶


雖然不住在家裡
還是非常疼愛我的爸媽
雖然常跟我姊吵架
還是佩服她幫我挑了一雙好鞋還有她好厲害的的文筆
好啦
我很幸福
哈哈哈哈哈(((好爛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